close
身障情侶好閃!「我當腳 他當眼睛」

林智忠(右)、溫祐靖(左)身體雖有缺陷,仍展現甜蜜,承諾攜手下半生。 記者呂筱蟬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32歲的林智忠患有小兒麻痺行動不便,擔任按摩師結識全盲的同事溫祐靖,兩人在工作上互相扶持產生感情進而交往。溫祐靖笑說,「我當他的腳,他就當我的眼睛」,未來要一起開店,共組美滿家庭。昨天是西洋情人節,市府文化局在桃園光影電影館邀請25對情侶扮演電影中的人物,其中林智忠、溫祐靖化身賽德克巴萊中的角色,七十多歲的金婚夫妻郭禮堂、李蜜打扮成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的林真心與徐太宇,趣味十足。溫祐靖說,出生時有嚴重弱視,高中時全盲,出社會後在台中當按摩師,男友林智忠算是她的前輩。除了工作上的協助,因為看不見還天天接送她下班,「溫馨接送情」之下產生好感,交往至今4年,天天都很甜蜜。「我喜歡她的全部,包含笑容和聲音。」林智忠說,和女友的身體都有缺陷,但彼此鼓勵「我們和正常人一樣」,女友從不怨天尤人,為生活努力讓他動容,彼此有結婚的共識,「要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」。結縭50年的郭禮堂、李蜜也展現恩愛,笑稱穿上學生服就像走入時光隧道,回到當年青澀時代,現在兒女各自成家在外居住,他們只好每天24小時黏在一起,「天天都在過情人節」。桃園光影電影館昨天也應景安排3場愛情電影,吸引民眾前往觀賞,試營運至2月底,每天都有精采電影免費放映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0/150157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3mattie19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