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震撼女網球星日將:「我以為我要死了!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6日台南強震,也連帶震撼了來台參加臺灣女網公開賽的世界各國球星,當天甚至有不少歐美球員衝到樓下大廳,遲遲不敢回房睡覺,甚至連地震經驗豐富的日本球星都在臉書上大叫:「我以為我要死了!」這群來台的球星,甚至有多人已經主動詢問大會如何幫助台南災民。台南6.4級強震,也深深震撼了來台參賽的世界各國女網球星,當天有不少來台的歐美球員第一時間都衝到樓下大廳,一直到凌晨5點多才敢回房間休息,甚至還有數名歐美球員跟大會反應,從地震後至今一直無法入眠。強震甚至連地震經驗豐富的日本球星都受到震撼,今天下午準備跟台灣一姊謝淑薇在單打首輪交手的世界第228日本女將奧野彩加的反應最大,地震當天就在推特上說:「我真的以為會死掉..第一次體驗這麼大的地震是在台灣。住在飯店29樓感覺快要崩潰」、「有些地方建築倒塌,感謝大家的關心,我這邊沒事,但住29樓真可怕」、「情緒上多少受到地震的影響,比賽會全力以赴。為台灣的地震獻上祝福和祈禱」接著她昨天又在推特上說:「地震造成台灣還大的傷害,幸好今日已經沒有地震了!」另一名日本球員加藤未唯也在推特上說:「台灣高雄地震。因為水平晃動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我嚇壞了坐立不安。我住的酒店和場地的是沒有問題的!我的比賽是明天!我會盡我所能」。 (詹健全/高雄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60209/793201/強震震撼女網球星日將:「我以為我要死了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3mattie19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